【米优脑洞】

这里是米优脑洞群的多人共享博客~产的粮都可以发这里 请群成员私信我加入撰写

【米优/君与】不就是偷看了别人的手机嘛行我带墨镜不成吗

今日的60分摸鱼。

我选择匿名_(:3」∠)_

都不好意思说这魔性的东西自己写的

有君与,慎

梗来源于皮下此lo主校运会回来爱上自拍的故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就是偷看了别人的手机嘛行我带墨镜不成吗

君与/米优

  众所周知,百夜优一郎是个正直的boy,他热爱生活,热爱生命,热爱祖国……咳扯远了,总之他就是个普通男孩,超级讨厌女生自拍的那种。用他的话来说,自拍就是浪费时间的事情,还不如拿这点去打游戏……呸,训练手速和学习战术。

  但自从校运会之后,与一便发现优一郎的画风好像完全变了,那三天起若是见到优一郎的话,便能看见他抓着一部手机,扯来一个人,嚷嚷着要跟人自拍集邮,不管对方是有多么的不情愿。为此班里的许多男生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,曾经真琴某日喝醉酒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与一身上抹,还叨叨念念着“优一郎,你变了”,怎么听都有种我儿初成长的感觉,与一对此表示无奈至极:我哪里长得跟优一郎像了。

  据说那事过后第二天真琴的便当被换成了烧糊的咖喱,不知是谁干的,三叶为此表示月鬼奶妈护犊子情绪好像有点厉害。

  只有月鬼组内部人才明了,优一郎之所以画风变得清奇,只不过是脱了团而已,还是跟自家发小,也就是学生会长百夜米迦尔搞在一块了。优一郎看起来像是个没心没肺的从来不藏有秘密的人,可他和学生会长搞基这件事却着实瞒了很多人好几年,也就只有少数人才知道而已。

  可优一郎还是没怎么变化,反而向着更清奇的画风发展了。万圣节要到了,学校要搞个舞会,学生会肯定是要干活的,与一正好和三叶换了工作,去缝制面具去了。他刚拿起针,屁股都还没坐热,就见优一郎匆匆忙忙就闯进来了,手里还拽着部手机,与一立刻明白大事不好,但一切都已经迟了,优一郎已经跑到他面前了。

  “与一,集邮否?”您的好友百夜优一郎向你发出邀【bi】请【po】。

  根本没法拒绝好吗?与一内心吐槽着,非常有骨气地答应了,却瞄见优一郎手中的iPhone6s好像哪里不对。

  “优君,我记得这不是你的手机吧?”与一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。

  “噢,你说这个啊,”优一郎打开了相机,并调到前置摄像头,“这个是米迦的手机,我的那部前置摄像头像素太差,就借了他的。”

  敢情这恩爱都秀到我这了?与一在内心翻了个白眼,还是对准摄像头,用平生最大努力,挤出一个他自认为挺萌的表情,是的,挺萌。然后他看见优一郎似早准备好了,直接来一个颜艺。

  与一苦笑,这是在拍颜艺吗?待拍好了,与一一愣一愣的看着优一郎点开P图软件,一边干磨皮美图之类的事,他记得,米迦尔的手机似乎没有P图软件吧?

  “优君,你在干嘛?”与一问到,“我记得米迦君手机并没有P图软件吧?”

  “美颜啊。”优一郎头都不抬,“米迦帮我下的,他知道我喜欢后期,就帮我提前下好了软件。你放心好啦,我技术不错的。”

  与一无语地看着优一郎敲鼓着这张照片,他看了看,优一郎后期技术的确很好,图片里的自己被后期的的确挺好看,反而优一郎却开始弄起里面他那张颜艺了,还专门截下来,p字做表情包。

  百夜优一郎,如此认真的拍颜艺还要认真的后期,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  待到优一郎搞完了,便随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坐在与一刚坐着的椅子上休息,与一正想开口说这是自己的椅子呢,筱雅就探个头进来了:“优君,你有工作了,去礼堂帮深夜老师搬桌子!快点!”

  “噢噢噢我马上就来!”优一郎赶紧起身冲出门外,不拖泥带水的。与一十分感激筱雅,打算哪天请她吃顿饭。正考虑着请筱雅吃什么,与一却瞥见那部iPhone6s放在桌上,没被拿走呢。这人太丢三落四了,米迦尔一定会打优一郎的的,与一点评,便把手机拿了过来。

  要不要……就偷偷看一下米迦尔的手机?与一犹豫着,手指却按开了屏幕,手机上了锁,密码是四个数字的,与一随手敲了个生日便解开了密码,他认为自己可以去当解码高手发家致富。屏幕上很少软件,除了系统自带的软件还有P图软件和推特脸书之外便没有任何东西了,壁纸是优一郎的笑脸,虽然看起来很傻逼却笑的很灿烂,与一心想恋爱果然是会变傻的。

  他点开了相册,里面除了刚刚那张照片之外,还有优一郎和其他人的一些合影,无一例外的都是颜艺——这人和别人合影时就不能好好拍吗!不过更多的是优一郎和米迦尔的自拍,而且都是正常向的,米迦尔可是学生会第一脸,平日却不怎么笑,在照片里他笑的灿烂,眼里带着温柔,比他冷着脸的样子更是好看,还有几张颜艺,都特别特别的……魔性。

  与一无语,要是这些照片传出去,那些女生们知道她们的男神私下里的魔性本色会不会被吓死,而且为什么优一郎只有在和米迦尔自拍时不会颜艺啊!为什么!Tell me why!

  与一不再想翻下去了,他觉得自己的眼睛快瞎了,急需一副墨镜。他赶紧退出了相册,关掉了手机,并小心翼翼的放回它原来摆着的地方,然后便赶紧去做起了还没开始做的任务。

与一感到委屈,与一感到不满。难道只有你一个人会秀么!我也会!

  他心不在焉的缝好面具,去给三叶交工,拿起自己的手机就去找礼堂君月。君月正好在挖空南瓜,做一个南瓜灯,与一走上去,盯着他,等他仔细的把南瓜灯做好。

  君月被盯得发毛:“与一,你想干嘛?”

  “君月……”与一此刻却有点不好意思,“集邮吗?”

  “哈?你啥时候学到优一郎那个笨蛋的?”君月眉头都皱了,很不情愿的咋舌,不过还是答应了。与一点开手机里的相机,并调整了镜头,把手挽在君月的脖子上:“来,开始了!”

  君月还没反应过来,与一就按下了中间的圆心键,他有点不满意的点开刚才的照片,撇撇嘴:“君月你都不笑,差评。”

  “谁叫你按的那么快啊。”君月摊手,并拿过了与一的手机,划划按按,不知在干什么。

  “君月你在干嘛?”与一不明所以。

  “没什么!……好了还给你。”君月把手机塞回与一怀里,便转身走去搬起另一个南瓜了,脸上还有一点可以红晕。

  与一好奇点开手机,却发现自己和君月那张照片被后期了一下,照片中的自己……真的挺萌的,比米迦尔手机里的那张还要好看。

  那张自己和君月的自拍照片,被君月设置成了手机壁纸。

  与一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,他感觉自己再也不怕米迦尔和优一郎带着的闪光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【米优脑洞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